欧洲杯线上买球 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 “海创创新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3-09-26   动态浏览次数:380

一、创新班简介

海创创新班是由欧洲杯线上买球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子项目之一,具体在教务处指导下,由欧洲杯线上买球负责具体实施,旨在通过“校企协同、理实结合、产教融合”的方式,对标“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目标,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转化为教育教学的重点内容,提升学生实践动手和工程实践能力,尽快适应社会和企业发展需求,着力培养新能源材料制造、循环利用产业急需的个性化人才。

二、培养目标

通过校企联合培养,明晰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新能源材料个性化人才培养为主线,着力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为海创公司定向培养新能源材料工程技术人才,储备懂技术、会管理的技术型管理人员。

三、专属奖学金激励

1.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提供专项经费,面向“海创创新班”学员设置“海创奖学金”,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创新班课程考核成绩、实习期表现等按学期分批次发放。

2.学员在实习期间享受准员工待遇。实习津贴标准为2100/月,根据实际出勤天数、表现等情况,发放奖金(标准为550/月),按照月度进行核发。公司为学员实习期间提供住宿、就餐等,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3.欧洲杯线上买球、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申报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冠名班政策资金支持、扬帆计划产业补助资金支持,全部用于“海创创新班”建设。

四、教学安排

按照面向未来工程师要求,根据校企双方共同策划的教学课程与教学计划,融入企业课程,由海创公司派出专业师资,与学校联合开展理论和实践教学,开展定向培养;上课时间统一安排为周末或寒暑假。拟开设主要课程见下表。

内容

课程名称

课时

学分

建议阶段

课程性质

授课方

公司概述

企业文化

6

1

大三上

必修

海创公司

产品知识

6

参观

4

新能源知识

新能源材料行业前沿

8+8

1

大三下

安工程

海创公司

电化学基本原理

32

2

安工程

锂离子电池

32

2

电池材料回收与再利用

16

1

安工程

海创公司

创新实践

12

12

大四上

海创公司

毕业设计(论文)

16

15

大四

安工程

海创公司

五、岗位结业与招聘录用

完成全部课程并考核合格,颁发“海创创新班”结业证书。对于表现优异的学生,企业给予直接录用,根据公司安排进入公司进行录用岗位学习与培养;未被公司录用学生在参加公司招聘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六、招生对象

第一届“海创创新班”拟招生名额为30人,主要从欧洲杯线上买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等学院2021级相关专业本科生中择优录取。对新能源材料与应用具有浓厚的学习兴趣和一定的理论基础的其他专业同学也可报名。

七、选拔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理想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对新能源材料与应用具有浓厚的学习兴趣,认同海创创新班培养理念。

3.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成绩良好,无挂科、重修等情况。

4.英语等级考试通过四、六级者优先考虑。

八、选拔方式

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由欧洲杯线上买球欧洲杯线上买球和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学生选拔工作。

九、选拔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101024时止。

2.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同学扫码加群。

3.招生宣讲:海创公司来校进行线下宣讲,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资格审核:欧洲杯线上买球欧洲杯线上买球和海创公司联合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初审,并发送面试邀请。

5.选拔公示:选拔结果名单在欧洲杯线上买球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报教务处备案。

联系人及电话:李泳 13425126798

 

                            教务处

欧洲杯线上买球

                         2023926

 

附件:

附件1 欧洲杯线上买球“海创创新班”报名表.docx

附件2 海创公司简介.pdf